从此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

“Eric,这世界没有歧视了,你还不回来吗?”Charles坐在轮椅上,远远望着他。
Eric则一如既往地笑着“……Charles,我记得你上一次读我的思想,”Eric微微抬头向上看又回眼望着Charles“现在看看,你曾经找到的那些,还在不在了。”
Charles的眉头渐渐锁起“不。我说过,我不会再读你的思想。”
“没关系,我保证这是,最后一次。”
Charles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“读。”

轮椅竟自滑向前去,Eric俯身,替Charles拭去眼角的泪水。“对不起,Charles,”
“久违了。”
那些美好平和希望温暖全都是你。
而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。
让你等的太久了。
Eric x Charles
END






我操你个渣渣绝壁不能一句对不起就完了啊!跪棋盘谢罪啊!捡废铁谢罪啊!被家暴谢罪啊!带孩子谢罪啊!揪头发谢罪啊!啊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light | Powered by LOFTER